close

昨天和馥箏去台中玩,我們先去第一廣場逛一下!我第一次去逛,我本來想說裡賣很多東西,結果還好!就賣飾品、手機、包包等…的東西。我們要去天津預定的時間,有點晚一點,我們差不多十二點到天津服飾街那裡!天津街那裡的服飾店真的很多,我有看到有人來這裡批貨,我們去逛第一家服飾,馥箏就已經敗了一件褲子和一件衣服,我們沒有全部逛完!我買了一件波西米亞風的衣服和另外一件衣服、還有另外二件配件,可是馥箏在這裡血拚了蠻多錢,還有在加上在第一廣場買的東西!加上到中友百貨時買禮物送人和一中街時買了一條手鋉。她今天血拚很多!

我會預測未來,因為我在星期五晚上時和她聊msn時,預告她一定會差點坐不上火車和荷包會大失血。都成真!哈哈!

一中街就沒有逛到,因為我先去買一下魯味,所以沒有和馥箏一起走,後來去找她時,又找了很久。所以我們兩個會合後,就趕快搭統聯客運去火車站了!

ALIM6048.JPG ALIM6058.JPG ALIM6064.JPG ALIM6065.JPG ALIM6075.JPG ALIM607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