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的同事聽說已經上天堂了!我聽到我妹說時,我真的不太相信!因為之前才去書局時,有和她聊

天!想不到過了沒有多久!就聽到這個消息!之前和我同學(有在書局上過班的)才在說農曆七月過後,

要約她一起去台南玩!結果這個想法已經不可能實現!就算去成功!也是永遠少了一個人!事事多變化

雖然以前她像一個會一直念、說一堆大道理給你聽!有時會覺得頭有點痛!但是心裡知道她是為了我

好!上次見面、談天成了我最後一次見到她的回憶!之前還和她開玩笑說她何時要結婚呢?可是我永遠

收不到她的喜帖了!希望她在天堂過的很好!希望她可以成為一個快樂的天使!

送給你的一首詩:

     「回憶永遠存在我的心中

        心中會記得你這個好友

       雖然我相處日子不很多

       但是還是很高興認識你

       希望你在天堂過得很好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